首页 / 留学须知 / 正文

去英国留学服装设计和美国留学有什么区别?

服装设计专业是一个需要学生拥有前进的创新思维及较强的动手能力的专业,还需要学生有一定的现代设计理念,并善于与时尚文化相结合来设计作品。但是每个国家主打的风格不同,美国和英国是服装设计产出的大国,所以维欧艺术留学建议准艺考生出国留学前,一定要先了解一下美国服装设计作品集风格和英国服装设计作品集风格的区别。

国外艺术留学,这些一定要提早准备!

image.png

英国服装设计作品集:

英国是服装设计的发源地,无论是技术还是理论方面都走在世界的前沿。

英国服装设计风格整体偏概念化和个性化,学生的设计大胆前卫,造型夸张有震撼力。经常可以看到在英国学习的小伙伴会将理念、专业技巧融入到服装设计中,而且英国也是比较注重学生创作过程的。

image.png

美国服装设计作品集:

美国院校的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商业化。

在学生的作品中我们不难看出独特的设计感及实用性,也会注重商业化及完整性。

除了商业化、多元化路线、实用性,在作品中要完整呈现出自己的思考过程,除了手绘基础功底、排版、设计外,学生还要注重自己的创意、想法、细节、技巧、面料选择及原创性等方面,并最终呈现出令人惊艳的作品。



上一篇:UCA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下一篇:留学,拒绝做高考的备胎
快速咨询通道
学生姓名 *
联系手机 *
专业方向 *
备注
 
在线咨询